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网站首页  |   德史动态  |   徳史清廉  |   信息公开  |   徳史荣誉  |   专题报道  |   通知公告  |  
  当前位置:主页 > 专题报道

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希望我们回去以后好好总结

作者:最新更新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28 18:56


  1月27日,2023-2024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第二十二輪,浙江西塘·姚莊女排作客河北農業大學(西校區)體育館對陣河北女排與。終究,浙江西塘·姚莊女排以3-0輕取對手,以一場淋漓盡致的成功順利收官本賽季悉數賽事,終究三局比分分別為25-17、25-20和25-21。
  
  此役,浙江西塘·姚莊女排派出主攻孫若箐、倪夢傑,副攻劉雨、張紅紫嫣,接應叢曉慧、二傳鄭錦怡,雙自由人葉彤、曾惠顧。而河北女排方面則的首發陣型為主攻左子凡、高錚,副攻趙可心、李冰,接應王若冰、二傳張萌,自由人王靜怡。
  
  首局競賽,主場作戰的河北隊展現出了不錯的進攻狀態,開局3-0搶先。浙江隊並不慌亂,通過發球沖擊河北隊一傳,並在中局階段使用超卓的網口串聯,以17-10逐步將比分擺開,打停對手。暫停回來,河北隊依然未能組織起對立浙江女排的有用反擊,浙江隊25-17先拔頭籌。
  
  第二局,浙江隊同樣開局晦氣,但好在浙江女排隊長孫若箐在發球輪連下數分,造成河北隊卡輪,反超比分。爾後,河北隊長左子凡同樣使用發球還以色彩,幫助球隊將比分追至10-12。爾後兩隊比分交替上升,局末,河北隊體能下降,開端呈現失誤,浙江隊抓住機會以25-20再下一城。
  
  第三局,打出信心的浙江隊乘勝追擊,以6-0的開局反客為主。河北隊在左子凡和王若冰的帶領下頑強追分,跟著浙江隊的一個平打出界,河北隊將比分扳至10-10平,浙江隊請求暫停。暫停回來,兩邊互有攻守,緊咬比分。局末要害階段,浙江隊把握機會的能力更勝一籌,25-21拿下第三局。終究,浙江西塘·姚莊女排3-0客場戰勝河北女排。
  
  「今天是聯賽的終究一場,咱們浙江女排也是完成了今年競賽的使命。」賽後,浙江西塘·姚莊女排主教練王賀兵表示,本賽季球隊的總體表現時好時壞,因為隊員呈現了傷病狀況,全體的水平沒有充分地表現出來,「聯賽中暴露出的問題希望咱們回去以後好好總結。」
  
  浙江女排隊長孫若箐則表示,很快樂在賽季的終究一場取得了成功,這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。「今天在競賽中咱們仍是有一些缺乏,一些護球的認識,小球的細膩度都是接下來咱們需要做得更好的地方。賽季結束之後,咱們也要好好總結,各方面技術都要有所提高,希望來年打得更好!」
  
  到現在,除了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的冠亞軍爭奪仍存在懸念之外,2023-2024女排聯賽3-15的名次已塵埃落定,終究浙江西塘·姚莊女排名列本賽季的第12名。
 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