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网站首页  |   德史动态  |   徳史清廉  |   信息公开  |   徳史荣誉  |   专题报道  |   通知公告  |  
  当前位置:主页 > 德史动态

共同创造更多商机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达成共识

作者:最新更新  发布时间:2023-07-05 04:09


  省貿促會會長陳建忠率浙江經貿溝通代表團一行40余人赴日本訪問溝通。衢州市貿促會安排10人代表團隨同出訪,拜訪了中國駐日本大使館、日本衢州商會,拜會了靜岡縣副知事出野勉,觀賞了2023日本工業展,參加了中國浙江—日本靜岡工業對接溝通會和在日浙商溝通會,推介衢州市工業開展狀況、營商環境、人才方針等。衢州市企業與日企深化洽談對接,達成交易意向3個、出資合作意向1個。
  
  在中國駐日本大使館,陳建忠與楊宇公使熱情溝通。陳建忠介紹了浙江經濟社會開展及貿促工作狀況,期望楊宇公使能進一步關心支持浙江經濟社會開展,為浙江與日本各範疇溝通供給助力。楊宇表明將大力支持家鄉開展建設,充分發揮使館優勢,為家鄉供給更多的經貿出資信息和溝通往來便當。
  
  靜岡縣副知事出野勉熱情接待陳建忠一行,雙方扼要回憶了浙靜結好歷史,溝通了兩地經濟開展狀況,並就兩省縣繼續加強聯絡,聚焦交易出資、工業開展、科技立異、文明旅行等範疇,一起創造更多商機,完成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贏開展達成一致。
  
  在浙江—靜岡工業對接溝通會上,陳建忠和靜岡縣世界經濟復興會會長吉林章仁出席會議並致辭。衢州市貿促會圍繞基本狀況、城市名片、六大標誌性工業、營商環境及方針等方面,就招引外資、招引世界高端人才等方面作了深化、形象、具體的推介。
  
  在日浙商溝通會上,日本浙江總商會會長樹立帶領十余位在日浙商參加懇談,就日本、浙江經濟工業、雙向出資等狀況進行溝通。會議還約請日本東瀛學園大學教授朱建榮、普華永道日本中國事務負責人黃鶯就中日企業溝通與出資並購講演。市貿促會及衢州市企業,與日本浙江總商會成員進行面對面溝通,了解中日經貿開展趨勢,學習日本先進前沿技術。同時,與日本浙江總商會常務副會長、衢州會長王超,日本衢州商會副會長藍誌根進行深化地討論、溝通,兩位會長為衢州企業加強與日本經貿往來,供給了很好的建議和定見。
  
  本次出訪溝通,是疫情以來衢州市貿促會首次安排的經貿代表團「走出去」活動。參團企業代表紛紛表明,觀世界才有世界觀,企業家只有走出去,才能樹立世界視野,進步世界競爭力。有的企業代表表明,這次活動行程滿滿,到場對接的日方企業質量高,結識的有望成為合作夥伴。
 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