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网站首页  |   德史动态  |   徳史清廉  |   信息公开  |   徳史荣誉  |   专题报道  |   通知公告  |  
  当前位置:主页 > 德史动态

强化两地交流合作谱写衢州有礼乌什有情新篇章

作者:最新更新  发布时间:2023-06-15 06:17


  為貫徹第三次中央新疆作業座談會精神,浙江省衢州市堅持高標準高質量做好對口援疆各項作業。6月12日-16日,安排開展「『走進烏什』--衢州文旅走親活動周」系列活動,實現兩地文旅聯動互利共贏,探究文旅助力援疆新路徑。
  
  據了解,此次「衢州文旅走親活動周」系列活動首要包含:「走進烏什」衢州文旅走親活動周發動典禮、「愛上烏什」文旅項目調查、「知名文旅專家」烏什大講堂活動等多項活動。
  
  發動典禮上,衢州、烏什兩地文藝作業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,簽訂了「引客入烏」客源輸送協作協議、文旅產品購銷戰略協作協議和文明旅行宣揚推行協作協議。衢州文旅局發布了「烏什市民免費遊衢州」方針,烏什縣對本地文旅資源進行了要點推介,衢州援疆指揮部、衢州市文旅局和烏什縣領導別離致辭。
  
  在針對烏什縣文明旅行項目進行具體調查的基礎上,衢州文旅走親團成員針對烏什縣文旅作業開展、景區提質提升、內涵發掘提煉、宣揚推行等方面提出了傑出的建議和定見,並就怎麽深化兩地協作,探究文旅援疆,助力全域旅行示範區創建等達到多項共識。
  
  為提升烏什縣文明旅行景區等第和檔次,走親團特約請中國旅行景區協會規委會專家、中國城市科學規劃規劃研究院旅行總規劃師、知名文旅專家馬牧青;中國城鄉開展國際溝通協會非遺賦新與鄉村復興作業組執行組長、上海文旅工業研究院新消費工業首席專家蔡勵才舉行大講堂,為烏什縣各界幹部群眾授課。專家們建瓴高屋的方針講解,淺顯易懂的案例剖析,讓烏什縣幹部群眾受益匪淺。
  
  烏什縣委常委、宣揚部長胡曉燕說,衢州文旅這次走親活動,內容豐富,形式多樣,不光為烏什文旅作業開展傳經送寶、出謀劃策,更為烏什文明旅行引進了客源,為文旅產品和農產品銷售搭建了渠道,這是「實在」親屬。
  
  衢州市文旅局局長李純浩表明,文明潤疆是國家戰略,衢州文旅結合援疆作業需要,有責任有義務協助烏什做好文旅作業,大力推進「引客入烏」,強化兩地溝通協作,譜寫「衢州有禮、烏什有情」新篇章。
 
关闭窗口